close

打工仔有連假放真爽🤡


  

這次帶的東西剛剛好塞進這個化妝包✌🏻

這個是在淘寶買的 才12人民幣容量超大~


從底妝類開始吧👇🏻


 


 

Etudehouse妝矜持(粉紅)

覺得用了真的會讓底妝更持久~

而且買一送一的時候買一瓶才290

可是有75ml欸容量超大✨✨✨


A'pieu毛孔隱形露

塗在毛孔粗大的地方

用了其實也沒特別有感覺

但不用又覺得很奇怪😂😂😂


  


Maybelline Fit me 遮瑕膏 #25、#10

便宜又好用的遮瑕

找代購買大概200出頭~

寶雅也有賣只是比較貴 但也比較方便啦


  


A'pieu氣墊粉餅 保濕款#23

之前很紅的氣墊粉餅剛好生日同學送我的🤤

保濕款質地蠻水的 遮瑕力也算不錯了

因為我乾肌不太會出油所以~

也不知道持久力到底如何😅


  


Lafemme腮紅

我媽N年前買的 色號已不可考

但顏色真的還蠻漂亮的

而且聽說那時候他們辦公室團購很便宜😂


  


ELF眼線膠 咖啡色

雖然他是眼線膠但我都拿來畫眉毛哈哈

超顯色所以真的只要沾一點點點點點就好

很滑順好畫 我也有買眉膠但覺得眼線膠比較🤙🏻


  


大創三色眉粉

不是拿來畫眉毛 拿來畫鼻影~

(感覺我很愛改變本身的功能😂


 


Innisfree蜜粉

但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太乾

只是因為RCMA太大罐不想帶🤦🏻‍♀️


  


Kate染眉膏 #BR-2

嗯⋯就是刷在眉毛上 沒什麼好講的🤣


  


Essence眼部亮采膏

我都會貼雙眼皮貼畫底妝

畫完底妝就把雙眼皮貼撕掉塗這個

再開始畫眼妝

遮瑕力不錯有提亮效果👌🏻


Canmake眼影打底膏

讓眼影更顯色 不會積線

買了才知道他的好🤣



 
 

  

Colourpop眼影盤 #HeavyHitter

讚讚讚 等超久的八折戰利品

從收到就每天用😂😂😂


  


戀愛魔鏡眼線液筆 #BR666

覺得沒有特別好用也沒有難用 中規中矩

但我討厭按壓的設計

放在包包裡下次要拿出來用就會爆水

我還是比較愛Kissme 但用完了一直懶得去買


  


刷具們~

淘寶真是造福人群

只有一支是smashbox的 其他都在淘寶買的😬👌🏻


  

  


凡士林護唇膏 焦糖布蕾口味

塗在嘴巴上會想把它吃掉的甜味

我喜歡❤️


魔唇修護唇霜

這個不用說一定也很多人知道他的好

晚上睡前後擦 早上Q唇get!!!!!
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 

Mac妝前唇霜

可以讓唇膏更持久🙈


Colourpop ultra satin lip #Calypso

很漂亮的玫瑰色🌹


 

  

ELF 烘焙腮紅 #pinktastic

便宜顯色又不太飛粉

但這個色號停產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超美!


886👋🏼👋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